您所在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中国第十届奶业大会圆满结束

新闻动态

中国第十届奶业大会圆满结束

2019-07-15
上一篇:2月5日陈氏一行参加莫斯科国际畜牧展下一篇:


中国第十届奶业大会顺利闭幕

我们收获满满


2019年7月12日—14日,为期3天的第十届中国奶业大会圆满结束。回顾这三天,陈氏兽药不虚此行,在本次盛会上,我们准备了整洁美观的展位、优质的产品。

陈氏团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了来自国内外的朋友。展会现场人头攒动,来陈氏展位咨询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。

我们结识了许多新朋友,收获了满满的友谊,陈氏兽药感谢您的支持与信赖,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。


定州市委副书记赵建斌莅临陈氏兽药展位参观指导

从右向左依次是蒋勇博士、陈氏兽药总经理陈永杰先生、定州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先生、美国驻中国商务参赞MarkFord先生、美国威斯康星州代表Jennifer LU女士、河北农大李建国教授、陈氏兽药董事长张增芹女士。



美国威斯康星州代表团合影


展会精彩瞬间